我的目录

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The Obroma Chocolate Lounge

 

继上次到今天还真有一段时间没写食物了,都怪自己穷,把钱吃完了,现在终于又存了一笔钱,应该是时候展开我的美食游。

这次我会带大家到已经拥有四间分店的The Obroma Chocolate Lounge。图为Pavilion的分店。它是以巧克力为主题,喜欢巧克力的网游们,可别错过哦。

这里的巧克力应有尽有,外表美丽的让你都不想放进口里,放进口里后又让你无法自拔。总之慢慢品尝吧!

好了是时候介绍下这里的美食,首先在右手边的看像鸡蛋的食物,没错!就是Mushroom & Cheese Omelet 价格 RM9.90. 也就是蘑菇芝士蛋。吃起来比一般的蛋多了点香浓的芝士味,至于蘑菇嘛,倒感觉不出来,应该是被覆盖过去了吧。

 

 

接下来是 Oven Baked Chicken Meal 价格 RM17.90 还蛮贵的哦!不过蛮好吃,但我还是觉得要吃烤鸡不如去Nando‘s阿,Kenny Roger阿吃。其实它也有它的特色,就是不油腻,肉软,滑,爽。

 

是时候看看意大利面了,这个是 Spicy Ginger FishCake Spaghetti 价格 RM17.90. 还蛮大份的。吃起来因姜的味道,所以带点姜辣。正所谓姜越老越辣。整体来说是不错,只不过多了点不因该存在的东西,那就是FishCake,如果可以以鸡肉或牛肉代替就更完美了。

 

 

Curry Chicken Rice 价格 RM17.90, 肉感和刚才那个无差。至于稍微不同的地方是咖哩。咖哩没什特别,不辣,只有甜味。还是那句,倒不如去吃Nasi Lemak。

 

Spaghetti Olio-olio 价格 RM17.90, 听起来挺特别的名字,其实还不是Olive-Olive, 老师曾教过用双词意思是数量很多。放那么多Olive油下去,我还真不敢放进口里,不过Olive油是很香很适合意大利面的食材。虽然有点油,加上料也不到哪里多去。但味道可是一流。算意大利面的正宗吧!

 

好了来到此店最主要的巧克力饮料,有8种口味。首先我点的是Lady In Red,你可以选择cup和mug,而这是Mug的。价格RM12.90。纯正香浓的巧克力味,加上少许的辣椒粉,喝起来带点辣辣的感觉。超适合在很冷的时候享用。把整杯饮料喝完后,还真的蛮饱的,就像吃了很多巧克力一样。

 

至于冷饮料,也是不错下。巧克力色的叫Fair Lady Frap,白色的叫Snow White Frap 各  RM12.90.是莫卡巧克力冰沙和白巧克力冰沙。莫卡巧克力很好喝,至于白巧克力我还是第一喝,很像喝牛奶哦,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最后这是MS Coco Mocha,是在巧克力热饮上加入莫卡粉,喝起来更加香浓。是不是觉得图里比刚才的小呢,没错!这是Cup型的,而价格是 RM 9.90.

1 comment:

  1. 。。。。哈哈,还好啦。我比较喜欢吃,都是一大帮朋友一起的。

    ReplyDelete